Dearest Follower =D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- 1122011 ♥ Shooting shooting !

1st of December ! HOHO 
Merry Christmas !


今天本来打算出去找工的说、
可是  由于只剩最后一个月了
来不及了 TT^TT


所以  算了 /.\


早上七早八早爬起来告诉妈妈我不出去了
结果滚回去睡了5分钟左右
有人打电话给我 *shocked


喂、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blablabla   跳过


我家老婆打电话给我、她叫我陪她一起去拍照
顺便出去hiao一下 X)
我们不知道几久没有见面  
而且陪她去外拍也好
所以就答应一起去了 :)


后来、我们就去Chongling park那边碰面
摄影师 —— Leeroy也在那边 :D
然后就去载他的朋友  Harry
过后就去我们的目的地  拍照 :B


这次的拍照还是以老婆为主
我只是去玩玩罢了jekk X)


来来、看照片 :B

Hello Sunshine ! :3
本人很喜欢这张、越看越喜欢 
大爱 ! 
Awww ! ♥.


太阳很大、很亮 
又热死人 /.\
可是我们在等另外一名摄影师 —— Loke
所以有时间我们就拍拍拍 xDD




老婆很美 有没有 ? x)
*点头点头*
老婆那天超上镜、又靓 ♥.


地板很热、我跟老婆的屁股烧了 xDD




后来我们又去到大树下、



全部人都在忙自己的
就那个男人在树下摆了很多pose
被老婆拍到 xDDDD

对了、忘了介绍
摆pose的那个就是摄影师  Loke :)
xD

很亮很亮 *_________________*

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感觉、
很阳光 :DD




我很喜欢老婆的这张照片 
很有feel X)


拍了一些咱们换地点 X)
然后继续拍 xDDD




The light sui sui on my face :PP

我们的友情、是那么的坚定 

来来来、照过来 ! xD

左起 : Harry , Leeroy & Loke
Photographer : Ai Xin :P

His name called Harry :P

隆重介绍、我们的 assistant Mama ! :B
幸苦他了 X)
他负责帮我们拿包包、照光、有妈妈的感觉哟 :P
谢谢你 :3

最后来个大合照 ! C:




呼、拍摄结束 :D
好快、好累   然后我们就去吃
吃了就回老婆家
那个谁谁谁载嗯 :P






6 years friendship 


时间真快、转眼就6年了
真的没有后悔认识你
我们之间的故事有很多的插曲、想要把故事说清楚还得从头开始 :P

我们的关系超过了友情
但不是爱情 :)
你是我最亲的闺蜜 

我爱你、亲爱的 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