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est Follower =D

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几十年前的照片、见谅哈 x)

早上起得特别早、
-3-

今天和亲爱的 Sixteen 成员一起疯去了  

由于 Jas 明天要出门去了、
有一阵子不能和她见面
不过要记得我们还有 FACEBOOK 这种东西哈
xD

早上说好要 练舞
结果去到 什么都没有做 xDD
有啦、我们有在剪歌
5首歌 浓缩成 3首歌 :3
为了年尾的大型跨年表演

接着、往 tHe Spring 出发
这次去的目的是
—— K-box !


*呃 ... 脑便秘、不知道要说什么*
跳过、


在包厢里面我们真的彻底疯了 xD
可以说,我们从头High到尾
没有停止过
就连慢歌也一样 xDD

我唱得快没有声音了
可是还是死命唱 :PP
这个叫  舒解压力 xDD

我们在厢房里面开属于我们的 mini concert
整个情绪High到最高点 ! 
Whheeeeeeeeee !!
*Put your hands up and get your drinks up*

呃、唱完歌后我们整个就是精疲力尽
累诶今天 /.\
明天还要去学校 
拿、成、绩 !


所以今晚恐怕我不会失眠了 xDDDD
可是我还是很紧张啦 ><
如果 能陪我聊天就好了 :')


虽然我觉得自己没有差到哪里去
不过还是会怕这次的成绩


保佑我、祝我好运 :)
亲爱的38们、我们明天见哈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