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est Follower =D

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无题 。



其实上来也不知道要写什么
/.\


最近  为了表演、忙着练习嗯 :)

-29th December 2011

这个Joint-Prom2011你们有去不 ?
Sixteen 被邀请成为表演者之一嗯 :D


实话说、很期待 :)


有去的朋友
看了我们的表演记得要给点评论
这样我们才会进步 :DD




这个假期、除了练舞  
就是我家的包包陪着我 :D
我们很多好讲吼 ? 做梦都没有想到 xDD


谢谢你哈包、
我们知道彼此的太多秘密了 
所以以后我们要相亲相爱、不可以自相残杀哈 xDD








这几天都不想开  面子书
就算有开的话、最多也只是到处看看
回复朋友的留言



如果真的有事的话、拜托   电话找、谢谢 :)




每次上线都会不由自主的去浏览的个人主页
看看你的近况   不然就 个 x3
尽可能的就不留言了吧 :')


每次看你上线回复其他人的留言
呃、不懂怎么说
对你的感觉也   不懂怎么说
很矛盾 ><


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很烦、
所以以后就尽量不去打扰你了吧 :'D


我家的包说有机会、但是应该很难 xDD
奶奶包 ! 我们自己去吃面去 :D


我知道你现在的生活很精彩
而我也不应该被你局限着
我也有我自己很精彩的  单身生活 :)


虽然不知道你怎么想
但是我们应该还是朋友吧、对不 ? x3


感谢有你 、
我生命中的  过客 (?) :'3






今年的圣诞节、恐怕又是自己过了 X)
那个谁诶、要和我一起过圣诞的
快点报名 ! xDD


还有还有、跨年跨年 !
我要和你们一起倒数 :DD
然后出去玩到半夜 A______A




*如果你也能和我一起倒数那就好了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